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 正文

神木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9月12日,神木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向平,副市长贺建生参加会议。副市长焦艳霞主持会议。

段智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陕西省和榆林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处置各项措施。

段智博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全面复盘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要落实落细大货车落地检各项工作,堵塞防控漏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合理布局核酸采样点,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核酸采样队伍建设,规范各环节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检测质量与时效。要加大聚集性公共场所防控力度,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杀、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引导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做好各项个人防护措施。要周密细致做好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排查和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守护师生健康。

段智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绷紧思想之弦,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短板漏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平安稳定的疫情防控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