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 正文

段智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图解:2022年神木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8月5日,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了综治视联网系统建设、基层统计、禁毒、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工作。市政府全体在机关领导,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产业园区管委会和石峁遗址管理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段智博指出,综治视联网系统在实现多功能业务融合、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综治视联网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全力抓好系统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段智博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基层统计建设,以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抓手,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全力深化基层统计改革,持续做深做实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统计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推动统计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段智博要求,要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推广实行禁毒工作“三三机制”,结合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加强重点整治,集中治理毒品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凝聚全社会知毒、防毒、拒毒合力,坚决遏制毒品危害。要坚持人民至上思想,强化源头治理,突出重点,完善各项防范工作机制,探索建立破获电信诈骗案件的激励奖励机制,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纵深开展,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