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 神政发 / 正文
神木市人民政府 神木市人民武装部

关于表彰2020年度民兵集中轮训备勤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神政发〔2020〕23号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 神木市人民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3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各产业园区管委会,职业技术学院,大柳塔试验区,石峁遗址管理处:

2020年民兵集中轮训备勤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民兵同志遵章守纪训练刻苦勇于拼搏敢于争先保障有力,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工作,经市政府、市人武部研究,决定对城管执法局5个备勤训练先进单位和高籽淳37名备勤训练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各相关单位和民兵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积极适应民兵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民兵集中轮训备勤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doc


 

 

神木市人民政府            神木市人民武装部

                             2020年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