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市内各镇简介 / 麟州街道办事处 / 机构简介 / 正文

王孟村简介

王孟村位于神木市区北部,属城区中心地带规划村,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全村行政区域面积为2.5平方公里,下设王渠小组和孟家沟一组、二组、三组,人口423户1226人。现有党员56人。依托地理优势,本村主要以商业租赁为收入来源,村民人均纯收入达2万余元。

该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等基层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在麟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村三委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积极引导村民致富奔小康。

王孟村近年来的发展目标:计划孟家沟一组小区修建,加大力度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全力清理常年累积的垃圾场所并持续监管;另外村三委在抓党的富民政策的贯彻落实时,抓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依托地理及交通便利优势,创新化改造具有自己特色的同丰农贸市场,继续发展商产租赁、三产服务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