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机构 / 市内各镇简介 / 麟州街道办事处 / 机构简介 / 正文

府阳村简介

府阳村位于神木市区中段,属麟州街道中心地带规划村,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全村行政区域面积为2平方公里,下设沙渠小组和阳崖小组2个村民小组,人口226户731人,其中党员40人。依托地理优势,收入来源主要以商产租赁为主,村民人均收入达2万/年。以党支部、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为主的基层组织机构健全。

总占地约1080余亩,林地555亩,耕地120亩,建筑用地100亩。饮水、道路、排污、通讯等基础生活设施纳入市区一体化管理范围,达标规范。沙渠小组村民集中居住在气象路商住楼、沙渠小区和干河区沙渠旧村,阳崖村民集中居住在阳崖小区(A区和B区)和阳崖旧村,集体资产有麟州街商住楼万众广场以及人民广场北侧的农村商业银行,

府阳村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级的各项政策在我村得到积极的贯彻和实施,村三委班子精诚团结,奋发向上,正朝着小康社会不断推进,相信我村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富裕、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