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项目 / 正文

神木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8月16日,神木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姬文魁,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分别致辞。神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韩虎忠,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神木商会会长杨正国,香港贸易发展局西北代表周鹏,陕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处长张晓丽等领导出席会议。神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波主持会议。

11.jpg

段智博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神木市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动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工业基础雄厚、要素资源充沛、发展环境良好的综合优势,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充分运用投行思维、链式思维、闭环思维,招商引资综合考评连续两年位居榆林市第1位,成为陕西省唯一上榜的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投资吸引力跃居全国十强。段智博表示,本次活动,神木市带着开放的胸怀、至真的诚意和共赢的期望而来,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企业、众多有识之士能够带着优良的团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项目走进神木,与神木共同描绘波澜壮阔的发展蓝图,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12.jpg

签约仪式上,韩虎忠、刘小波分别与武汉东海石化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维纳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穗(陕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中科唯速(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国电电力陕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神木神信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进行签约,共签订37个项目,引资额1615亿元。

13.jpg

14.jpg

推介会上,播放了神木市情宣传片;市发改科技局作了全产业链招商推介,高新区管委会、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镁铝合金新材料产业、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文旅产业、现代特色农业产业、标准化厂房情况进行了推介;陕西柏希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国际空列集团、西安唐隆国际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15.jpg

会前,段智博还分别会见了国际空列集团空中列车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周大福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太和智能钻探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有关事宜及下一步合作进行探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波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