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项目 / 正文

神木高新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11月15日上午,神木高新区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北京万邦达神木兰炭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 目共计5个,总投资额达103亿元,涵盖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神木高新区经济社会 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0000.jpg

神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韩虎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小波出席仪式并宣布 神木高新区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德出席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海良主持仪式。

韩虎忠要求,高新区上下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紧盯项目建设时限要求,积极对接项目单位,督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 日投产达效。要高效能强化服务保障,增强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下好服务“先手棋”,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铺路架 桥”,确保各项手续办理到位、要素资源保障到位、施工环境优化到位、困难问题解决到位。要高质量谋划重大项目,锚定创建国家 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发展蓝图,紧盯“双碳”目标、严格落实能耗“双控”,进一步扭转思想观念,积极推动从“找项目”到“挑项目”转变,围绕强链补链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大力引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高新区 成为技术集聚的高地、人才汇集的洼地。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大项目调度督办力度,全力以赴推 动项目开工建设。建设单位要常态化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底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开工仪式上,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海良通报了前三季度项目进展情况,并介绍了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北京万邦达 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神木市锦界腾龙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神木市锦界南区万源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推进神木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建兰炭废水处理项目、锦界腾龙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深度处理中水回用项目、锦界南区万源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 司二期扩建项目进行了专题发言。

今年以来,在神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新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各项工作重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 强的意识抢抓招商、以更活的策略谋划项目、以更大的力度争取投资、以更快的速度建设项目,使46个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 生保障等领域的项目相继落户高新区,总投资864.36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85.3072亿元,这些项目的稳步推进,为加快推动高新区高 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