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项目 / 正文

中国石峁考古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预计10月底完工

近日,记者在中国石峁考古遗址公园(高家堡古镇)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现场了解到,其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施工人员正抓紧进行室外装修施工。

项目负责人刘建国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室外木栈道铺设、屋面天然石板瓦外装施工等室外装修,预计十月底完成全部施工。”

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是神木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地处神木市高家堡镇神华路南段、秃尾河边上;总建筑面积为3256.5㎡,其主要用途为观光建筑,主要包括服务及展示大厅、多功能展示厅、行政管理办公室及卫生间等功能性场所;结构形式为钢框架结构,结构层数为架空一层。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峁考古遗址公园和高家堡古镇旅游产业发展、景点景区规划等其它相关业务开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神木文化内涵和旅游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