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医疗保障 / 医疗机构 / 正文

神木市设立19个疫情防控检查点

近日,为全力做好神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按照神木市联防联控办的总体要求, 神木在各高速路口、国道、省道的收费站设立19个疫情防控检查点,抽调公安局、卫计局、交通局、各镇街专职人员,对进入神木的 车辆、人员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

神府高速神木北检查点负责人李小平说:我们采用24小时轮流不间断值班。每个人每个车都必须要扫码。如果扫码扫出来的是本 省的除西安外的。扫码放行。如果扫码扫出来是西安或者外省的就要进行核酸检查。如果扫码出现黄码或者红码的。我们除了检查之外还要采取进一步措施。没有带核算证明的我们就地进行核酸检测。

目前,各检查点的检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部分检查点因车流量较大,导致出现拥堵情况。也希望市民尽量待在家中,配合疫情 防控工作,必要出行时,选择合理的交通路线,避免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