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医疗保障 / 医疗机构 / 正文

神木市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有序进行中

6月22日下午,记者在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鸳鸯塔社区卫生服务站看到,工作人员都在忙碌地工作着。鸳鸯塔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站长任改霞和她的几位同事正在挨个给到期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市民打电话。另一边,陆续有市民来到卫生服务站进行疫苗接种,排队、领表、填表、接种,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着。

W020210623626848587041.jpg

接到电话后,市民李程赶到该站接种了疫苗,并进行留观。“我是新区居民,这次过来接种第二针疫苗,我觉得这是好事情,之前接种过一次,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共同抗疫,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对自己身体健康,对家人的健康都好。”李程说。

像鸳鸯塔社区卫生服务站一样,在神木市的其它疫苗接种点,接种工作也在有序开展着。

记者从神木市卫健局获悉,截至6月22日,神木市累计接种191120剂次,库存2504剂次,其中完成两剂次接种82530人,仅接种一剂次302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