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医疗保障 / 免费医疗 / 正文

神木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度慢保报销工作的通知

因疫情原因,现将2022年门诊慢病报销时间及地点重新安排,具体如下:

一、报销时间:

从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2月28日止(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销地点:

神木市第二医院、神木市麟州医院在神木市域外定点医药机构产生的医药费用,在神木市第二医院、神木市麟州医院设立门诊慢特病报销便民窗口,负责票据受理并采取“零星结算”。

三、报销相关要求:

1、携带资料包括:医疗机构发票或药店增值税税票(药店增值税发票要带购药小票、相关票据需有药品明细,若无明细需附医疗机构费用清单,盖章有效);患者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若有代理人另附代理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标明联系方式、与患者关系。银行卡需为陕西省内开户账号,不限银行。

2、凡发现假票者一律不予报销并取消本人慢保资格。

3、报销人员有序排队,严格按医院规定入院报销,不吵闹,不聚集。

神木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