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医疗保障 / 免费医疗 / 正文

神木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城镇职工门诊慢特病过敏性鼻炎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参保职工:

根据榆林市医疗保障局相关文件精神,将过敏性鼻炎纳入城镇职工门诊慢特病管理。为方便过敏性鼻炎参保患者及时享受待遇,决定在神木市医院开展此次职工患者过敏性鼻炎门诊慢病集中鉴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申报材料:参保职工患者可持医保电子凭证、社保卡(医保卡)、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门诊慢特病申请审批表、2寸相片一张,申请人近两年在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住院或近三个月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门诊病历、检查化验及相关病检报告等资料申请鉴定。

鉴定时间:2021年9月2日—4日,9月6日—9日;上午:7点30分—11点,下午:2点—5点

鉴定地点:神木市医院门诊二楼内科2诊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过敏反应科)

咨询电话:0912一8321730

神木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