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品药品抽检 / 正文

关于不合格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3年第四期)

2022年神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进行了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现将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神木市乐荟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香蕉,其中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

二、神木市大柳塔供销恒生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豇豆,其中克百威含3-羟基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

三、神木市福满家惠又鲜超市销售的橙子,其中联苯菊酯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

四、神木市海通二部海鲜店销售的江团鱼(淡水鱼),其中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宁夏)有限公司。

五、神木市甜蜜蜜蛋糕坊销售的酥式月饼,其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西安海关技术中心。

六、神木市圣贝拉烘培店销售的葱香曲奇,其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西安海关技术中心。

七、神木市恒正源购物中心销售的粉条(宽粉)、粉条(粗)、粉条(细),其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西安海关技术中心。

特此通告

附件:不合格公示.xls



神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