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才就业 / 文件公开 / 正文

关于神木市供热工程2020年施工9标段项目注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陕人社发〔2022〕5号),神木市供热工程2020年施工9标段项目已竣工验收完毕。施工单位陕西旭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申请注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若施工单位陕西旭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该项目施工中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凡在该工地的农民工有未领到工资的,请向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或投诉。公示期间没有举报或投诉,将视为无拖欠,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依法办理注销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及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公示期限:2023年3月14日—2023年4月14日

举报或投诉电话:0912-8598789

举报或投诉单位: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单位地址:神木市滨河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502室

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