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才就业 / 文件公开 / 正文
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神木市2020年度神木市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网工程N3标段项目工程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22〕6号)的规定,神木市2020年神木市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网工程N3标段项目已竣工验收完毕。施工单位陕西龙九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若施工单位陕西龙九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该项目施工中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凡在该工地的农民工有未领到工资的,请向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或投诉。公示期间没有举报或投诉,将视为无拖欠,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依法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公示期限:2023年2月22日—2023年3月22日

投诉或举报电话:0912-8617288

投诉或举报单位: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单位地址:神木市滨河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702室

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神木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