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才就业 / 失业就业 / 正文

神木市2022年“暖心送岗”稳就业网络招聘会公告

各用工企业及广大求职人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广大求职应聘人员的健康安全和企业用工需求,推动我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举办神木市2022年“暖心送岗”稳就业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暖冬送岗位、就业暖人心

二、举办时间及参与方式

招聘会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12月23日。

招聘会参与方式:求职者通过手机扫码注册“秦云就业”(二维码如下)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秦云就业”,实名制注册后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参加招聘会。

图片1.png


三、服务对象

(一)因疫情滞留我市或回流返乡的各类务工人员;

(二)有劳动能力且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残疾人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四、网络招聘会服务项目

网络招聘会设立专门的信息展示平台,展示企业信息、用工岗位、用工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求职者和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线上交流等方式远程面试应聘。

五、企业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一)企业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12月23日。

(二)企业报名参加网络招聘会方式详见附件,我们将及时在网站更新企业的招聘信息。

主办单位: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神木市人社局乡村振兴办公室

神木市劳动服务中心

神木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人:李鑫

联系电话:0912-8332095

   件:用人单位参加网络招聘会操作指南.docx


 

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