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才就业 / 失业就业 / 正文

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神木市各岗位考察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神木市各岗位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22年8月17日至8月18日(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考察地点

神木市滨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1楼大厅A21、A22窗口(由北门进入)

三、考察对象

各岗位体检合格考生(附件1、附件2)

四、所需资料

(一)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神木市各岗位考察表(附件3)

(二)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打印)。

(三)本人详细版征信报告(银行网点打印)

(四)本人学籍档案(档案已交回神木市教体局档案室或神木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的不必提供,个人自带档案的直接递交工作人员,档案由其他县区人才交流中心托管的提前到神木市人社局751办公室开具调档函提取后递交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一)所有考察对象务必按时参加考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的,视为自愿放弃,后果自负。

(二)考察对象进入大厅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纸质证明。近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进入大厅。

附件:1.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 神木市各岗位考察对象名单.pdf

         2.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 神木市各岗位考察对象名单.pdf

         3.2022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神木市各岗位考察表.xls

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