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才就业 / 人才交流中心 / 正文

神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公告

来源: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8:21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农民工、脱贫劳动力和就业困难等各类人员就业创业工作,满足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的需求,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神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招聘活动时间

现场招聘:2023年2月25日—2月26日(9:00-17:00)

网络招聘:2023年2月25日—3月20日

三、招聘活动地点

现场招聘:神木市人民广场

网络招聘:“秦云就业”网络平台http://qinyunjiuye.cn

四、招聘活动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含返乡返岗和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特别是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雨露计划”未就业家庭子女)、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者。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工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就业帮扶基地和社区工厂等。

五、招聘活动服务项目

(一)现场招聘:招聘活动现场设立招聘信息展示平台,展示单位信息、用工岗位、用工要求、薪资待遇和单位福利等信息;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平台,提供就业服务、技能培训、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劳动关系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为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创业帮扶,对于达成就业意向的,可与用工单位现场进行签约。


(二)网络招聘:网络招聘会为求职人员在手机端和电脑端展示用工单位招聘信息,求职者通过手机扫码注册“秦云就业”(二维码如下)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秦云就业”,实名制注册后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参加招聘会,求职者和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网络交流等方式远程面试应聘。

六、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单位报名时间:2023年2月10日至2月20日。有用工需求的各类单位需将营业执照副本、单位简介和《神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用工单位报名表》(附件1)等资料电子件和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打包到一个压缩文件,以用工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或携带所需资料到神木市人社局(党政办公大楼743室)进行报名登记,经工作人员核验后通知用工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二)参加网络招聘活动用工单位报名时间:2023年2月10日至3月20日。用工单位参加网络招聘活动报名方式详见《用工单位参加网络招聘会操作指南》(附件2),我们将及时在网站更新用工单位的招聘信息。

(三)招聘会当天,所有入场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严格遵守招聘活动秩序。用工单位需在招聘活动开始前30分钟签到入场。

(四)本次专项招聘活动不收取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任何费用。

主办单位: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神木市卫生健康局

                 神木市乡村振兴局

                 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神木市总工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神木市委员会

                 神木市妇女联合会

                 神木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神木市劳动服务中心

                 神木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联系人:李鑫

联系电话:0912-8332095

邮箱:491693187@qq.com

附件1:神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用工单位报名表.xls

附件2:用工单位参加网络招聘会操作指南.docx

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