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市长 / 段智博 / 重要活动 / 正文

段智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11:50

2月6日,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全体在机关领导,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产业园区管委会、职业技术学院和石峁遗址管理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神木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神木市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和神木市2023年企业投资建设项目计划草案》《神木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提案。

段智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和榆林市决策部署,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系统全面总结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做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透彻、谋划未来目标明确、制定措施科学务实,文风朴实、语言精练,努力形成一个扬正气、有底气、接地气的报告,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段智博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主导力量。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谋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我市发展重点和实际,紧紧围绕城市更新、民生领域等焦点难点问题,严谨分析、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发展的撬动作用,不断优化财政资金使用结构,持续做好争资争项工作,助推神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焕霞 杨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