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市长 / 段智博 / 重要活动 / 正文

段智博督导检查极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0月20日,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到大柳塔镇和孙家岔镇督导检查极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W020221022495682261715.png

在大柳塔镇万邦洗选煤炭经营有限公司和孙家岔镇龙佰煤业有限公司,段智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段智博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治、除隐患。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灭火和应急救援预案,有效提升消防安全水平。要强化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常态化管理制度,实施动态监测管理,确保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

段智博还就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严格落实“五位一体”和“落地检”疫情查验措施,抓实抓细全流程闭环管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货车司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既保安全又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