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席 拓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慈善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交通卡点一线工作人员

11.jpg

10月14日,神木市慈善协会分三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奋战在神木疫情防控交通卡点一线工作人员。神木市政府副市长席拓等参加慰问活动。

12.jpg

慰问组先后到店塔收费站卡点、神木火车站卡点、神木收费站卡点等20个疫情防控交通卡点进行了慰问,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奶制品以及699套防寒棉服等慰问物资。慰问组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卡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卡点执勤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岗位职责,严格检查重点地区来神返神车辆和人员,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叮嘱大家做好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证自身健康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