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席 拓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移风易俗联席(扩大)会议

6月8日,神木市召开移风易俗联席(扩大)会议,神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席拓主持会议。

张海娥指出,移风易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社会风气的重要步骤,是社会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推崇勤劳节俭、向善崇德的村风民风。

张海娥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宣传教育为引领、以群众自治为根本、以评选表彰为抓手、以文明创建为载体,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加快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通力协作配合,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为推动神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神木市移风易俗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一阶段全市移风易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