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席 拓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慈善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4月26日,神木市慈善协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市政府副市长席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神木市慈善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工作》等报告;增补了13名理事、9名常务理事;颁发了榆林市“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还表彰了2021年度“五个一”活动中优秀理事、“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慈善服务优秀团队和优秀志愿者、慈善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过去一年,神木市慈善协会在慈善幸福家园建设、困难大学生资助、志愿者队伍建设、抗击疫情募捐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年筹措善款6103.32万元,比上年增长129.21%;善款善物支出5544.93万元,支出占上年总收入的90.85%;实施十二大类项目,惠及困难群众近22 万人,为推进神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今年,神木市慈善协会将完成创建86个村社“慈善幸福家园”任务,抓好“三大节日”救助、“资助困境大学生”等项目;进一步拓展“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建设互联网筹资渠道,加强与各互联网募捐平台合作,扩大线上资金募集;精心策划筹办中华慈善日、陕西慈善周大型宣传、“520 为爱一块做好事”等主题活动;实施“结对帮扶社区特困户”“爱心理发”“关爱留守儿童”及其他自主项目,奋力谱写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