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席 拓 / 重要活动 / 正文

军地共植双拥林 赓续军民鱼水情 ---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共植双拥林活动

4月19日,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部分双拥成员单位,携手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陕北矿业小保当有限公司、神木市碧麟湾休闲农业有限公司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在“双拥林”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由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郭世军主持,神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席拓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随着神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马智磊宣布活动开始,挖坑、栽苗、填土、浇水……大家热情高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和谐互助的军民鱼水之情不断升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劳作,一棵棵金叶梅昂然挺立,似乎马上就要为“双拥林”开出朵朵鲜活的“双拥之花”。

驻神部队把麟州大地当故乡,视神木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于神木城市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市级双拥成员单位、企业互相支持配合、共同努力,我市连续两届取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桂冠。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凝聚着全体驻神部队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凝聚着各个双拥成员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凝聚着爱国拥军模范企业对神木市双拥工作的关心关爱。此次军民共植“双拥林”活动,巩固了我市双拥成果,激发了群众爱国拥军热情,集聚各方力量支持部队建设,部队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地方建设。神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推动我市新时代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