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孟向平 / 重要活动 / 正文

孟向平调研督办《关于推动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的建议》重点提案

10月12日,神木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向平调研督办市政协《关于推动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的建议》重点提案。市委办、政府办、水利局及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参加。

999999999999999.jpg

孟向平一行先后来到锦界煤矿疏干水项目加压泵站、黑龙沟和隆德煤矿疏干水项目(臭柏管理保护区)输水管线建设现场,对煤矿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孟向平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充分认识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服务保障和环境保障。要把加强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与生态文明建设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煤矿疏干水项目建设实施。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目标任务,紧抓建设工期,严管工程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