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孟向平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2022年乡村振兴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7月27日,神木市2022年乡村振兴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神木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向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乡村振兴系统干部专题培训是提高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解决实际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明确职责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全面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珍惜机会,坚持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遵守纪律学,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即行即改、改进学风上下功夫,提高学习的导向性、实践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牢政策理论基础。要切实增强自身本领,持续做好动态监测帮扶,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好行业帮扶政策,抓好工作衔接,全面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对象为乡村振兴系统干部、相关行业部门专干、镇街专干。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培训以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及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