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李宏德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

11月3日,神木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宏德主持会议。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以及榆林市生态环境局神木分局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22222222222222222222.jpg

段智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神木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扛牢责任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神木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段智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攻坚,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对建筑工地、工业企业、运煤车辆和散煤燃烧的管控力度,全力做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督导检查,严肃问责问效,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协调调度,狠抓突出问题整改,实行奖优罚劣,对工作不力、整改滞后的单位将予以严肃追责,督促各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全力以赴保障神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近期神木空气质量状况,宣读了《神木市PM10达标攻坚行动方案(讨论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