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李宏德 / 重要活动 / 正文

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驻点督导检查动员会在神木举行

9月15日,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驻点督导组和榆林市驻点督导组来神木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动员会。省督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德主持会议。

369.jpg

何备战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驻点督导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国家15条“硬措施”和我省50项具体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协助督促打通安全生产工作的堵点难点,将安全生产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全面打赢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攻坚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化煤矿、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查找补齐薄弱环节,指导服务隐患治理,推进各项安全生产举措落地见效。

李宏德表示,要以此次驻点督导检查为契机,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协作配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高质量完成各项综合督查任务,以安全生产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高新区、兰炭产业园区等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