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李宏德 / 重要活动 / 正文

李宏德到包抓网格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8月12日,神木市副市长李宏德到包抓网格兴神路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市政府办、创文办、交通局、工贸局及麟州街道负责人一同调研。

W020220815342740334384.jpg

调研中,李宏德先后来到兴神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神华路段等地,详细了解了社区公共场所文明标识宣传、基础设施改造、市容市貌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宏德听取了兴神路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宏德要求,要对标对表创文测评体系标准,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实地测评、网传资料、调查问卷等各项工作。要紧盯老旧小区、交通路口、背街小巷等重点领域,紧扣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努力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要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广大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在创文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形成党建与创文双向提升的工作格局,全面推进创文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