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李宏德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11月30日,神木市召开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贯彻落实榆林市污水和垃圾处置现场交流会暨铁腕治污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形势,安排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神木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jpg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街、产业园区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履行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做好生态保护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立即成立整改工作专班,落实专门人员,迅速开展排查整改,对照上级督察整改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做好全面排查,真正将环境问题查全、查实、查透。要按照我市环境问题整改清单,抓住关键环节,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短期可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市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等相关部门及产业园区负责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