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李宏德 / 重要活动 / 正文

李宏德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0月6日,神木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德在神木城区、永兴街道、神木高新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020211007468817372205.jpg

在神木汽车客运站和高新区天运运输有限公司,李宏德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要求要做好源头管控,严禁车辆"带 病"上路,及时发现和制止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教育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压实 各环节责任,落实落细安全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在东过境路项目施工现场,李宏德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 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在陕西双翼煤化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李宏德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和销售等 情况介绍后,希望各企业要吃透国家政策,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进行转型升级,走绿色可持续的发展之路。要求各企业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主体意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