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焦艳霞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巩衔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帮暨档案资料专项评比动员培训会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3-10-13 11:34

10月11日,神木市召开巩衔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帮暨档案资料专项评比动员培训会。市委副书记索军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焦艳霞主持会议。

会上,对当前巩衔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帮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帮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档案资料专项评比的通知》。

会议指出,督帮组要逐条对照“全面看”11方面44项工作和专项整治“十项行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问题整改“回头看”进行专项督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传导压力,补齐短板。对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并指导镇(街)村扎实整改,以严格的作风、严实的工作持续巩固提升,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后续国家及省考核评估真实反映出神木市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各督帮组要高度重视巩衔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帮工作,在督帮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夯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工作。要坚持督查检查和指导帮助相结合,既督又帮,以督代训,以帮促改。要积极总结各镇(街)在巩衔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形成亮点工作。要严格落实软件资料专项工作的考试考核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督帮工作。

会上,工作人员围绕巩衔工作档案资料清单,档案整理的相关要求、要点提示等方面对督帮组成员进行了专项培训。(王慧琴 高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