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焦艳霞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座谈汇报会

来源:神木新闻 发布时间:2023-07-07 17:23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巩固衔接领导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关于宅改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3日,神木市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座谈汇报会,副市长焦艳霞、樊军出席会议,宅改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神木市宅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肯定。今后要紧扣“3+4+9+N”工作布局,进一步推进宅改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三条底线”不突破;要加快“四项基础”工作进度,争分夺秒,抢抓时间,做好宅改基础保障工作;要抓住九方面改革试点任务的“牛鼻子”,按照时限要求,点上突破、全面铺开;要抓好重点村改革,在试点改革制度探索上出“N”个亮点。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牵头推进各自领域宅改工作;宅改专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全身心投入做好指导工作;要强化镇街、村组宣传培训,进一步营造改革氛围,搅动改革思想。

会上,宅改专班、相关部门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宅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