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焦艳霞 / 重要活动 / 正文

焦艳霞调研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5

近日,神木市副市长焦艳霞带领市林业局、公安局深入大保当镇、锦界镇调研指导森林督查整改等重点工作。

焦艳霞一行先后前往大保当镇任家伙场村、摆言采当村,锦界镇乌鸡滩村、长胜采当村等涉及森林督查整改工作的点位进行实地了解,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森林督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实抓细森林督查整改、林地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焦艳霞指出,森林资源保护是一项重大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从政治的高度增强对森林督查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维护良好生态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科学客观分析问题,找准症结所在,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原则,规范佐证资料、严格办理程序、拿出有力举措切实推进整改。主管部门和镇街要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原因,进一步掌握好相关政策标准,特别是要加大群众法制宣传教育,强化源头管控,切实有效解决问题。相关执法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占用林地的行为,举一反三,建立打防结合的长效机制,切实推进森林保护工作。(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