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焦艳霞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农高区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9 11:47

2月6日,神木农高区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神木市政府副市长焦艳霞主持仪式。

神木农高区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创建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区,带动全市现代特色农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为职责的现代特色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投资管理机构。中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投资现代农业、新能源产业、大健康养老产业、高科技产业为主营业务,具有协同国家科研机构、养老爱老事业机构,以及央企共同投资国家大产业项目顶层渠道和政策资源。双方经过考察协商,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将神木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打造成国家农业强国战略先行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高科技产业示范区。

焦艳霞表示,希望神木农高区开发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合作缔约的资源,切实依托中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资本、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以成立“神木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发中心”为起点,力争意向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为加快实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引领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神木市情宣传片;中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合作的基本情况。 (麻苗 张恒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