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焦艳霞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举办2022年“书香神木”表彰大会暨“全民阅读·德润麟州”读书年启动仪式

4月22日,神木市举办2022年“书香神木”表彰大会暨“全民阅读·德润麟州”读书年启动仪式,神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娥宣布了“全民阅读·德润麟州”读书年启动,神木市政府副市长焦艳霞宣读了“全民阅读·德润麟州”读书年倡议书,神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开展神木市2022年“全民阅读·德润麟州”读书年活动的通知》,表彰了2021年度神木市书香家庭、最爱读书的神木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最美书店,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会还向市民代表赠送了图书。

会议倡导,每一位市民参与读书,以读书为乐,以学习为荣,共同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全市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全民阅读·德润麟州”读书年系列活动,动员全民广泛参与,让全民阅读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