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焦艳霞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12月15日,神木市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索军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焦艳霞主持会议。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jpg

索军虎要求,要充分认识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陕西省和榆林市改革决策部署上来,着力破除“四化”倾向,高标准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力争让神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索军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和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发展规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围绕大局谋划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要严守纪律底线,树立系统思维,切实把从严治团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改革不断向基层延伸,实现团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要加强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精心组织好团的活动,推动共青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索军虎要求,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团建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形成党委系统研究团工作的机制,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团组织建设合理合规、同频共振。团市委要加强对改革试点工作的统筹协调,做好制度性、机制性的“硬约束”,推出有效管用的改革试点“干货”。各成员单位要以改革方案为统领,根据任务清单,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中央深化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汇报了全市共青团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就落实改革工作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