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贺建生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神木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9 11:52

2月8日上午,神木市召开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推动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市委副书记索军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贺建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2022年全市教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体事业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了教体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教体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建设教育强市为目标,以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重点,完善教育发展规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发展素质教育,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信息化变革,统筹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在对标对表中牢牢把握基础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我市教体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市加快建成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市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会上,市教体局负责人作了教育体育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张利芳 高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