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之窗 / 副市长 / 贺建生 / 重要活动 / 正文

神木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7月11日,神木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陕西省政府食品安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神木市2022年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市政府副市长贺建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镇街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常态化开展食品生产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形成长效性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检查组要深入教育行业、民政服务对象、工地食堂、流动帐篷、小作坊、农贸市场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针对安全责任制落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安全、饮用水安全等方面开展大排查,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要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惩处,并督促企业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市政府办、发改科技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以及高新区、产业园区、兰炭产业园区、各镇街、各督导核查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