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信息 / 基础教育 / 正文

神木市2022年高考回籍考生、往届考生体检通知

一、体检时间

      2月8日—11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不体检。
      2月8日:考试中心01班报名考生体检(报名号6106020601开头考生)
      2月9日:考试中心02班报名考生体检(报名号6106020602开头考生)
      2月10日:考试中心03班报名考生体检(报名号6106020603开头考生)
      2月11日:考试中心04班报名考生体检(报名号6106020604开头考生)

二、体检地点

神木市医院内科大楼2楼(神木市光明路中段 )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2022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必须参加体检,未体检视为放弃录取。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服从体检站的统一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

2.体检费用32元/生,因项目检查结果超标需进行复检的,检查所产生的费用另计。

3.每日体检时间安排上午8:00开始,11:30结束,考生须提前30分钟候检,下午不体检。所有考生必须在体检安排当日早晨空腹抽取血样,早晨不得进食、饮水。

4.所有考生须服从神木市医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入市医院须出示本人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2022年体检采用无纸化模式进行,考生体检时需携带第二代公民身份证,进入体检流程时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考生身份。

6.体检结束后考生对体检结果进行自查,防止出现漏检项目;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要按照体检单位规定的程序向体检站反映安排复检,对原体检医院无法确诊或对复检结论仍持有争议,市级招生部门将安排到市级或省级医院复检;检查无异议的考生本人签名确认。考生未在指定体检站或非指定医师体检,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7.考生如果肝功项目转氨酶(ALT)化验值超过80,体检站要重新安排时间进行第二次血样化验,仍然超标者需做B超检查,在外就读的考生和家长提前购买返程票时需慎重。

8.体检前,若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有其它要求,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