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信息 / 基础教育 / 正文

关于命名神木县2016年小学幼儿园教坛新秀的通知

神教发〔2016〕60号

  关于命名神木县2016年小学幼儿园教坛新秀的通知 

  各学校、幼儿园: 

  为了不断提高我县教师的教学水平,建设一支适应现代化教育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按照“学校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考核”的办法,县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全县小学、幼儿园“教坛新秀”评选活动。通过对参评教师的说课答辩、课堂教学评比,经研究决定,命名刘军芳等27名同志为神木县小学“教坛新秀”,张娟等28名同志为神木县幼儿园“教坛新秀”。 

  希望荣获“教坛新秀”的同志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务实创新,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以“教坛新秀”为榜样,发挥人民教师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为我县教育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1:神木县2016年小学“教坛新秀”名单 

  附件2:神木县2016年幼儿园“教坛新秀”名单 

神木县教育局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