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五化”九龙山,提升神木大旅游格局的建议的回复

来源:神木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4
神林函〔2022〕32号

神木市林业局

类 别: B

签发人:高继强


折有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五化”九龙山,提升神木大旅游格局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针对九龙山提出的“五化”建议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我局收到议案后,责成专人对议案中的建议进行协调解决,经分析,议案中所谓的九龙山应该就是指祖师庙该段庙宇群和山体脉络。经了解,从火神庙沟至山上的道路、从商贸至山上的步道以及山上的亮化均由住建部门牵头建设完成的;整个山体群落上的树木,是由我局牵头,从1992年起以义务植树形成开展,直至2002年以来,采取配套工程造林措施绿化完成,现在森林覆盖率达到50%。

为了提升九龙山景区,据了解,现在市委市政府正着手对该区域进行整体规划,将以大手笔、大气魄的方式对该区域的生态、文化、景观进行大力提升,届时将为神木市民展现一个文明、舒适、美丽、绿色、共享的休憩游乐景区。

神木市林业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