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加快推动高家堡产业融合发展新区的建议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8 10:08

 别:

B

神木市发展改革和科技

签发人:

白永清

                                                   神发改科技函〔2021138

赵益、高虎城、张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高家堡产业融合发展新区的建议”(第10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沟岔村位于高家堡镇政府西北14公里处,下辖6个自然小组,共有224户656人,村内常住65户115人,村内产业以种植玉米、山地苹果和外出务工为主。具有独特的“沙漠+绿洲”资源及秦长城、明长城遗址,水资源丰富。该村区位优势明显,距榆阳区大河塔镇9.8公里,距榆神工业园区百米大街5公里,榆神工业园区常住人口3万人,入园企业350户。

下一步我局力争将沟岔村南山片区400亩土地平整项目列入我市2022年计划盘子,策划包装农产品加工、观光休闲度假旅游、农家乐、农耕文化教育基地、实训基地等项目,并列入我市招商项目库里,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客商投资,支持沟岔村成为榆神工业园区后勤保障基地,打造集山水田园、休闲观光、康养度假、产学研销为一体的农文旅商融合发展示范村。在此,感谢您对我市第三产业工作的关注,希望您一如既往为神木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神木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