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加大锦界镇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力度的建议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6



 别:

A

神木市发展改革和科技

签发人:

白永清

                                                  神发改科技函〔2021161


訾振平、田其生、贺娟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锦界镇市政及公共设施投资力度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锦界镇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锦界工业园区的落地,锦界的人口在不断增加,为加强镇区内各类市政及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市政府持续不断地投入资金,支持全国重点镇的建设。2021年总共安排项目33个(含高新区22个),总投资89003.86万元,年度计划投资48633万元,将全部用于锦界镇及高新区市政绿化、硬化建设,供热、供水管网改造及设备采购安装工程及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等。

2022年项目谋划储备已开始,我局将根据“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不断加强与锦界镇的沟通对接,做好后五年镇区市政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申报储备及投资计划工作。

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你一如既往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神木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