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加快推动高家堡新镇区建设的建议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0 16:32

 别:

A

神木市发展改革和科技

签发人:

白永清


神发改科技函〔2021162

赵益、张继光、马来生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高家堡新镇区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石峁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及石峁古城遗址文化旅游区创4A争5A节奏的不断加快,市政府也高度重视对镇区建设的投资力度。2021年高家堡镇安排项目15个,总投资20195.22万元,年度计划投资10715万元,其中高家堡新镇区基础设施建设年度计划投资1200万元。2022年的项目谋划储备已开始,我局将根据“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不断加强与高家堡镇的沟通对接,做好后五年新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申报储备及投资计划工作。

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你一如既往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神木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