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自然资源 / 土地资源 / 正文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公示神资规协示字〔2019〕2号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09:4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2003第21号令《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的要求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以协议出让方式供应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柠条塔矿井北翼2号风井及配套工程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地的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意 向

用地者

用地

位置

项目名称

土地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年)

面积(平方米)

出让价格(万元)

评估报告备案号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化率

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

孙家岔镇庙梁村

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柠条塔矿井北翼2号风井及配套工程项目

工业用地

≥1.0

≥40%

≤20%

50

29859

291

6105519BA0137

一、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地块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

二、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我局将按照协议出让方式供地。

三、公示时间: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7月30日

联系地址: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912-8305605

联系人:刘世峰

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