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自然资源 / 土地资源 / 正文

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置换公示

神自然资规告字〔2019〕1号
来源: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30 09:09

依据市政府《关于同意给陕西美好置业有限公司置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神政函〔2019〕27号),我局拟同意为陕西美好置业有限公司办理位于西沙街道办事处窝窝庄村一宗1.8001公顷未完成建设国有建设用地换西沙街道办事处老龙池村范围内一宗国有建设用地有关事宜。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1、地块的基本情况

被置换宗地位于我市西沙街道办事处窝窝庄村,四至以神木市不动产权第01057号证书所附坐标为准,总面积1.8001公顷,宗地规划用途为城镇居住用地。置换后宗地位于我市西沙街道办事处老龙池村范围内,四至以勘测技术定界坐标为准,总面积1.8001公顷,系储备用地,宗地规划用途为城镇居住用地,面积一致。

2、置换宗地规划控制指标

依据市住建局出具的神建函(2018)344号及神建函(2019)81号文件。原宗地条件为建筑密度:<20%,建筑容积率:<3.5,建筑高度:高层,绿地率:≥30%;置换后宗地规划条件为建筑密度:<20%,建筑容积率:<3.5,建筑高度:高层,绿地率:≥30%,两宗地规划用途与条件一致。

3、拟受让人:陕西美好置业有限公司。

4、出让年限:居住用地70年。

5、补缴价款:因原宗地的审批涉及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森林植被恢复费及土地开发前期费用由环卫所职工缴纳。不再缴纳有关价格差额。

6、开竣工时间: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5个月内开工, 开工后两年内竣工。

以上公示时间为9天(2019年4月29日-5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疑义,请与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

联系人:王龙

联系电话:15929398127

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