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正文

关于2017年6月上旬财政投资建设项目建设情况通报

  今年全县第一批安排基本建设项目157个,其中续建项目17个,新建项目140个,新建项目中前期项目6个。年度投资计划41.5亿元。截止6月8日已有78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复工率为52%,完成投资8.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9.3%,其中续建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1.5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8.1%;新建项目开工61个,开工率46%,完成投资6.8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9.9%。 

  按照项目划分,续建类项目完成情况较好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中小学建设项目、滨河西路、倪家沟护岸及道路工程;完成情况较差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滨河新区人防工程(一期)、锦界园区环境提升工程、燕家塔工业园区垃圾填埋场。 

  按照建设单位划分,国有企业完成情况按序依次为:城投公司、文旅集团、水务集团。新建项目完成情况较好的部门及园区主要有:教育局、林业局、交通局、锦界工业园区;完成情况较差的部门主要有:公安局、民政局、文广局。新建项目完成情况较好的镇办主要有:栏杆堡镇、中鸡镇、高家堡镇;完成情况较差的镇办主要有:贺家川镇、神木镇、大柳塔试验区。 

  
 

  神木县发展改革局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