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信息 / 公共出行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神木站火炬传递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制 及沿线部分人行道车位实施临时禁停和调整垃圾清运时间的通告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神木站火炬传递活动将于2022年7月14日(周四)在我市滨河新区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火炬传递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火炬传递途经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对火炬传递期间沿线部分道路人行道车位实施车辆临时禁停管控,并调整生活垃圾清运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一)管制时间

2022年7月13日(15:00—18:00)

2022年7月14日(06:30—10:00)

(二)管制路段

1、文广路(融媒体中心门口至广场南路十字南200米处);

2新秦大街(广场南路至尚德路);

3尚德路(塞上欣苑南门至仕嘉铭苑南大门);

4杨业大街(尚德路至安泰路);

5广场南路(云川大道至滨河大道);

6安泰路(杨业大街至神中东侧道路);

7神木中学东侧道路。

二、道路人行道车位禁停时间及区域

(一)禁停时间

2022年7月13日00:00—7月14日12:00

(二)禁停区域

广场南路南侧人行道停车位;新秦大街和谐广场至尚德路段,东侧人行道盲道以西停车位、西侧人行道盲道以东停车位;杨业大街东侧人行道盲道以西停车位。

三、管控措施

1、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全幅封闭,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车辆可从滨河大道、云川大道绕行。

2、禁停路段内的车辆请于禁停时间前自行驶离,拒不配合者,市城管执法局将对车辆实行强制拖离,并联合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依法处罚。

3、7月14日火炬传递沿线垃圾收集清运时间调整为中午12时以后,沿线所有商户不得将垃圾弃置于道路上等待收集,违反规定者,市城管执法局将按规定处罚。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听从交通警察指挥,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倡议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特此通告

神木市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