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信息 / 预算公开 / 2014-2017财政预算公开目录 / 正文

神木县有线电视台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县财政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改革的意见》、神木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的意见》(神政发[2015]13号)、《神木县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神政发[2012]145号)、《神木县财政结转结余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神政办发[2015]25号)的有关规定,按照神木县财政局《关于编制2017年部门预算的通知书》(神财发[2015]51号)文件安排和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确定我单位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结合实际,我们进行认真研究,现提出了我单位2017年预算,请贵局审核。

一、基本情况

我单位是二级预算单位、神木县有线电视台事业编制36个,实际上卡36名,离退休人员共7名;现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

二、2017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

2017年,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日常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务制度和政策,遵守财经纪律,保证财务工作不出问题。做好2017年财政预算报表、财政供养人员信息表,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办理收付业务,做到准确无误。

三、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340.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40.43万元,全年支出预算340.43万元。

四、收支预算编制口径:

(一)收入预算编制口径

神木县有线电视台,均按全额编制正常经费预算。人员、车辆等基础数字均以2016年12月底数据为准

(二)支出预算编制口径

1、正常经费预算340.43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按照单位12月底实有在册人数预算工资福利支出共计256.82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按县本级定员定额标准,事业单位公用经费标准2500元/人、年,事业经费1000元/人、年,共预算12.6万元;事业单位小汽车每年每车3万元,共计预算6万元。工会经费3.64.以上共计22.24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离退休人员、60年代精减职工、遗属补助、住房公积金等按标准据实预算。共计预算61.37万元。

以上三项共计预算340.43万元。

2017年神木县有线电视台预算公开.xls